自從生完小孩後就超想燙髮的我一直走不進美髮店....原因無他∼帶著小屁孩要挑戰一坐就得2∼3個小時的燙髮確實很無極限”!!! 

        這次多虧友人推薦∼來到了嘉義這間親子友善的美髮店∼HAPPYHAIR快樂髮型∼興業店並找到了專業設計師-哈登,終於...讓大媽我"老鴇變天鵝"啦∼。(大誤!! 💇)
 
 
 
店家的白底黑字扛棒&透明自動門,門上「預約未來髮質」這標語完全正中紅心!! 💘
 
 
門邊價目表上清楚註明了預約專線、店家地址及開店時間,一目暸然!!👀
 
 
一進店門口櫃檯人員立馬親切向前招呼並詢問想體驗的美髮項目。(但入鏡卻顯得有些緊張嚴肅...😅)
 
 
一樓乾凈整洁的環境。
 
 
配上牆面海報繽紛的產品介紹。
 
 
往內走看到各式美髮產品在架上整齊排列,經點綴裝飾後看起來頗有質感,讓人忍不住想上前一探。
 
 
特別的是∼店家所使用的髮劑成分是天然草本,讓顧客感覺好安心❤。
 
 
值得一提的是∼店家還會不定期舉辦義剪,一整個佛心來著!!👼
 
 
 
怕屁孩吵鬧到其他顧客,經媽咪們要求∼店家另開放二樓空間供使用。
(感恩seafood∼😇)
 
 
是一種把美髮店當自己家的概念...🤔為求燙髮順利,媽咪們自備了野餐墊、零食和玩具,就這樣∼大大方方地在人家地盤上野餐了起來!! (其他不知情的顧客應該會誤以為店家走複合式!?😝)
 
 
就坐討論髮型細節之前,美髮助理貼心地端上了店家自備的養生茶∼真的是揪搭心!!💕
 
 
接著助理又搬來了這一台(還沒開箱前,大媽我想說裡面該不會裝甜點..欸!!正經一點∼真以為妳們是來野餐的喔...😒) 其實它叫頭皮檢測儀,顧名思義∼就是用來檢測頭皮狀況的一種高科技儀器。
 
 
檢測前先用酒精消毒,個人衛生把關的很好∼加分!!➕➕➕
 
 
登愣∼結果出來了!! 看到這赤裸裸的頭皮照,大媽我都害羞了...😚 結果顯示毛囊阻塞、頭皮紅腫出油之外,居然還看的出睡眠不足及思慮過盛!! (我的老天鵝啊∼這真是太神奇了!!😱)
 
 
趕緊跟設計師哈登討論一下,如何搶救這一頭毛燥亂髮。(害怕聽到的建議是...剃光!! 整頭砍掉重練比較快∼😨)
 
 
變髮之前∼慘不忍睹的乾澀毛燥&髮尾分叉...
 
 
哈登建議直接剪去乾澀分叉髮尾後燙捲,除了能修飾臉型之外,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。(歪腰妹緊張的趴在我腿上...怕我被怎麼了XDDD)
 
 
傻屁孩...緊張到癟嘴哭哭了😭
 
 
初步修剪完的樣子∼還沒燙就感覺輕盈。
 
 
剪下的髮量驚人!! 真是一坨可怕的頭髮...(請原諒我用"坨"來形容,因為我實在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...🙄)
 
 
特別讚許的是...設計師&助理們時刻保持地板的整洁,不用怕小孩身上沾染頭髮。👍
 
 
然後準備上"軟化劑"囉∼因為頭髮本身太健康,怕待會兒上捲∼捲度不夠...
 
 
除了額頭貼上像帽沿的透明護罩之外,雙耳也包著防護膜,保護裝備一整個齊全∼😎
 
 
整頭上完"軟化劑"後的第一次中場休息∼喝個養生茶...
 
 
跟歪腰妹玩一下躲貓貓。(笑∼😊)
 
 
閒置一段時間後...可愛的助理妹妹來檢查頭髮軟化程度。
 
 
呦呼∼頑強的頭髮終於軟化了...可以準備洗頭啦!! (額頭上貼的那一片是為了防水潑到眼睛,沒想到∼看起來卻像家屬答禮...幸好小屁孩沒哭哭😌)
 
 
趁頭髮半乾準備上捲前...
 
 
 
重要的私房必殺技來了!! 日本製的"減力保護液"∼據說上了這層能保護頭皮&頭髮,以免燙整後受損。💪
 
 
準備上捲啦∼∼∼!!!
 
 
上捲藥劑也都是日本製的。
 
 
可愛助理專業地帶起手套...(謎之音:為何連帶手套也能這麼迷人?😍)
 
 
上捲速度快轉...大媽我整顆頭捲完後的挫樣。(有沒有像周星馳電影裡有獅吼功的那位大嬸...😑)
 
 
接著登場的是這一台夾夾樂(誤!!),哈登建議這次採用溫朔燙,除了捲度自然也比較不傷髮質。(歪腰妹粗獷的坐姿,請略∼🙈)
 
 
於是∼大媽我從獅吼大嬸變成外星ET...👽
 
 
拆捲ing...
 
 
這...從歪腰妹臉上的焦慮,可以反應我本身的驚恐...(這該不會是成品照了吧!?😱)
 
 
代誌絕對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!!!
還未完待續勒∼∼∼先過烘稍微定型...
 
 
再用燙板夾校正捲度...
 
 
 
校正完∼較自然不死板的模樣...
 
 
接著準備上固定劑啦∼∼∼
 
 
上完固定劑後的第二次中場休息...泄洪去∼
 
 
 
題外話∼特別要來稱讚一下店家廁所...關門後會自動開燈,很飛遜!! 😎
 
 
終於...來到了二次洗髮,可愛助理妹妹的洗髮&按摩技巧,舒服到大媽我都睡著了...(話說∼為何連小屁孩也睡成一團!?😪)
 
 
最後的吹整以及睡到忘我的歪腰妹...😜
 
 
特別注意到哈登用的吹風機是高級Dyson,難怪頭髮吹整完超蓬松輕盈。🤔
 
 
 
將∼將∼將∼完成囉!! 從任何角度拍都好看的俏麗捲髮,完美地修飾了臉型及頭型!! (完全看不出大媽我原先的扁頭✨)
 
 
Yeah✌最後一定要跟偉大的設計師-哈登來個大合照!! 感謝他替大媽我找回了"我的少女時代"!! (狂賀∼🎉🎉🎉)
 
 
如果妳已經厭倦了蓬頭亂髮或是想改造千年不變的髮型...歡迎請洽∼HAPPYHAIR興業店的設計師-哈登。👏
 
 

HAPPYHAIR興業店】


電話:05-2844168

地址: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292號

Happyhair FB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yhair093/

設計師哈登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rden0809/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我的浣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