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那只雞(台南中華店)

 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345號
電話:06-3128768
營業時間 : 中午12:00~10:00(周一公休)
粉絲專頁
Youtube連結:
 

 

愛吃炸雞的我 ,一聽說媽咪朋友在台南永康加盟了知名連鎖炸雞店「那只雞」後,立馬趕來捧場!

 
 
亮黃招牌搭配上那只可愛的小雞很討喜 ,迅速吸引了我的目光 。🐥🐥🐥
 
 
試營運期間滿百元就有九折優惠 ,完全佛心來著。😇
 
 
櫃檯上方的單點品項看得我都餓了 ,每樣都想點 。
 
 
專屬個別炸物的美味介紹 ,看完後更想全部吃過一輪...😜
 
 
幸好那只雞不只單點也有套餐,讓有選擇障礙的我省去不少考慮時間 。
 
食材全都現點現炸,對我而言∼美食是值得等待的!
 
 
老闆熱心為顧客介紹推薦,超親民!👏
 
 
 
 
除了包裝紙袋,那只雞的手提盒也很輕巧可愛。💕
 
店家還貼心在提盒底部鋪上一層吸油紙 ,可以吸去炸雞多餘的油漬 。
 
 
老闆忙碌的身影 ,果然「認真的男人最帥」。💪
 
 
 
接下來∼眾所矚目的炸物上桌啦!
 
 
那只小芋球 & 那只摩札芝士條
 
不得不稱讚一下這開胃小點心!小芋球鹹甜扎實的口感讓人整個心花開 ,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。
 
芝士條更是一絕 ,酥脆金黃的外表搭配上鹹香牽絲的乳酪條內餡,完全征服了我的味蕾。
 
 
那只卡樂洋芋片
 
這個小點心更過份!光看外表會誤以為這只是普通的洋芋片...錯!厚實爽脆的口感,微溫還帶點鹹度 ,很適合親子同享 。
 
 
那只洋蔥圈
 
個人其實不愛洋蔥的嗆味 ,但那只雞的洋蔥圈是用洋蔥末 ,包裹著酥炸粉過炸,不僅沒了嗆味還保留淡淡的甜味 。 
 
 
那只薯條
 
採用當地種植的馬鈴薯,外表金黃酥脆配上內餡鬆軟綿密的口感,重點∼還吃得到馬鈴薯本身的甜味 ,這才利害!
 
 
那只拔絲起司球
 
看到這纏綿悱惻的牽絲沒?據說內餡採用高級的莫扎瑞拉起司 ,再加上Q軟脆口的外皮 ,沒點來吃真的太對不起自己 。
 
 
那只地瓜球
 
跟一般地瓜球不同的是 ,特別選用台農57號黃金地瓜製成的內餡,吃起來香甜綿密 、口感濕潤 ,好吃到忍不住再來一份!
 
 
那只扛霸雞腿 & 那只香汁雞腿排 & 那只三節翅
 
好酒沉甕底!原以為已經被唰嘴小點心塞滿的胃,再也裝不下任何食物 ,沒想到...萬惡的扛霸子三兄弟一上桌,還是秒殺!
 
最外層的雞皮香酥脆,再加上鮮嫩多汁又厚實的雞肉 ,一整個犯規啊啊啊∼裁判!
 
 
沒有比這張大合照更令人療癒的了!只能說∼這箇中滋味吃過才知道,就等各位親自來品嘗囉!🍻
 
另有外送服務,詳情請參考粉絲專頁!
 
arrow
arrow

    我的浣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