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飲右食(文化館)
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號2F
電話:(07)751-9124
價位:低銷NT$80,平均NT$300
營業時間:
平日11:00~15:00;14:00∼21:00
假日11:00∼21:00
 

 

 
從墾丁北上一路吃吃喝喝,來到了高雄苓雅區,為了發輝標準吃貨精神 ,特地來到了友人推薦的左飲右食文化館。
 
 
過馬路前遠遠看到位於二樓的左飲右食大大招牌。
 
英文JoYours跟中文左飲右食的互應設計很有趣。🤓
 
 
走到騎樓店門口 ,看到牆面上的美食照肚子竟開始咕嚕咕嚕叫 。😳
 
 
 
門旁立板上除了菜單之外,還有雙十優惠活動等手寫訊息 。
 
 
左飲右食也有提供包廂團體訂位的服務。
 
 
餐廳入口玻璃門 ,上面標示營業時間 、低銷、禁止事項等等。
 
 
 
進門左側的壁櫃上擺滿了發票愛心箱,看得出老闆本身熱衷於公益 ,加分!💯
 
正前方是圓柱造型壁櫥 ,上面擺滿各類書籍及小玩意 。
 
 
 
進門右側是結賬櫃檯 ,上頭有服務鈴及左飲右食的名片。
 
 
 
再往前看 ,餐廳一角的橘色慵懶沙發椅 ,讓讓人很想躺坐在上面盡情發呆。😏
 
 
 
往內走 ,幾何線條椅加上木製桌面 ,看起來很有現代感。
 
一旁的來客的等侯區,牆上已讀line訊息看來頗具深意...🤔
 
 
另外,最內側角落的深藍皮製沙發椅是我的最愛,座椅高度深度很適合我這個短腿族,就選定是它了!💕
 
 
 
除了大人所需餐具和檸檬水之外 ,左飲右食還貼心提供小孩餐具和兒童餐椅 ,是間不錯的親子友善餐廳。💪
 
 
看起來整齊乾凈的廚房調理區。
 
 
就位點餐之前,先來杯檸檬水解解渴。
 
 
 
菜單設計很有懷舊風格 ,另附餐點彩圖方便客戶參考 。
 
有選擇障礙的我 ,最後決定來份「699雙人套餐」。😋
 
 
 
準備上菜囉∼!
 
主廚沙拉+優格醬:
 
水果沙拉淋上優格醬看起來色彩繽紛 ,水果配上優格的酸甜滋味 ,再加上生菜的鮮脆,非常開胃。
 
主廚濃湯:
 
濃郁湯頭灑上羅勒葉粉,淡淡的羅勒香讓人一口接一口 ,喝到停不下來 。
 
 
黃金脆薯+優格醬:
 
左飲右食雖提供七種醬料任選搭配,但大媽我特愛優格醬,只是沒想到外酥內軟的脆薯沾優格醬竟然無違合感,反而更順口不覺得膩。
 
 
青醬蛤蜊意大利燉飯:
 
燉飯上鋪著滿滿蛤蜊 ,很有誠意 。
 
一上桌鮮甜多汁的蛤蜊立馬秒殺,燉飯也不遑多讓 ,米粒吸附滿滿的湯汁卻不爛,青醬濃郁+蛤蜊鮮汁+米飯濕軟=極品!👍
 
 
蜂蜜檸檬汁:
 
附餐飲品超過NT$80只需補差價 ,所以大媽我任性地點了蜂蜜檸檬汁(無糖去冰),酸甜滋味喝起來不僅解渴,還很解膩。
 
 
義大利香草春雞:
 
主餐為配合小孩好咀嚼 ,忍痛捨棄德國豬腳點選了香草春雞 ,幸好這隻雞沒讓我失望。😎
 
餐盤上大氣地放了半隻香草雞 ,外皮烤的酥脆,雞肉還保留鮮嫩多汁 ,再加上配菜帶皮脆薯、花椰菜等等,整個份量十足 。
 
 
699雙人套餐兩對母女分食剛剛好。
 
 
看歪腰妹吃得多開心!😄
 
 
 
左飲右食在高雄 、屏東都有分店 ,想嘗鮮的朋友們歡迎提前訂位喔!😉
 
arrow
arrow

    我的浣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