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後許久沒享受輕旅行的我,此次為了重溫"我的少女時代”,夥同幾位媽咪姐妹淘一起踏上港都二天一夜之旅。

旅行中除了吃喝玩樂之外,最重要的當屬住宿品質,當媽後∼這點尤其在意。幸運的是,此行入住的青年旅舍令大媽我十分滿意!! 

關於這棟裡外都吸睛的青年旅舍~請容我為客倌們一一介紹...😎

 

 

貝殼窩∼外觀特色

 

整棟建築外觀不僅繽紛多彩, 還特意設計成機器人造型∼超!吸!睛!👀
 
而且白天日照跟晚上開燈後的fu截然不同,果然別出心裁!!💕
 
 

貝殼窩∼地理位置

 

旅社位置非常好找,在高雄捷運中央公園2號站出口,步行不到五分鐘就能看到紅底白字醒目的招牌。
 
附近生活機能極好,除了中央公園適合遛鳥🐤、遛狗🐶、遛小孩👫以外,新崛江就在隔壁!! 很好∼完全不用怕半夜買不到消夜🍴而且從旅舍窗戶就能俯瞰看整片港都的繁華熱鬧~大推!!💪
 
 
 

貝殼窩∼1F大廳

 

館內大廳色彩繽紛,程度一點也不遜於外在建築,重點是裡面的便民服務超棒der∼👍從一進門的感應電梯、平面地圖、行李寄放、免費電腦查詢,到各式各樣你得想到的日常用品,像泡麵、盥洗用具、拖鞋等等...連小孩愛的餅乾&玩具飛機都有!!
 
另外最令我吃驚的是小冰箱裡除了飲料、啤酒之外, 居然有紅酒!! 紅酒!! 紅酒!! (太難以置信∼所以..)根本是小型7-11無誤~揪搭心!!💕
 

貝殼窩∼廚房小天地

 

再往內走,除了整潔乾凈的洗手間之外,旅舍還貼心配置了一個小小聚餐空間。乍看簡直像極了家裡小廚房,舉凡你想的到的鍋碗瓢盆、烤箱、冰箱、微波爐等等...應有盡有。讓大媽我有種回到家的舒適感~😗
 
 
貝殼窩∼露天陽台
 
緊接著~大媽我直奔頂樓露天陽,據說是其中一大特點,果然不錯!!除了桌椅擺設充滿了慢活的步調,公共設備樣樣不缺,從洗手間、洗衣機、飲水機通通都有。
 
另外∼居然還附設誠實商店、桌遊、書籍等供遊客使用。簡直是傳說中的大媽天堂啊!!💯💯💯
 
 
 

貝殼窩∼背包客房型

 

此次雖然沒住背包客房型,但老闆佛心讓我們參觀~沒看還好,一看果然不得了!! 床型有分單雙人床可選擇,房內還有提供個別密碼鎖可置物。
 
另外~同層的公共衛浴也沒在馬虎的,整潔乾淨不說,衛浴設備也很充足~完全不用怕客滿搶不到廁所(這點真的很重要!! 因為大媽常在家搶不到廁所...🚽)。
重點來了!! 房價超親民~大媽我心中已默默決定∼下回高雄住宿就是它了!! 🎉🎉🎉
 
 
 

貝殼窩∼趣味房型

 

接下來的重頭戲~就是今晚的趣味房型,將將將~~~(還自己配樂有點可恥...)當媽都知道,有些小孩睡覺很可怕...會360度大迴旋!! 我家這隻就是😱。
 
一進門看到旅社提供的床圍及嬰兒床,差點沒哭出來!!真是太好太棒啦!!(灑花+轉圈圈∼🎊)另外 , 旅舍還有提供加床服務,是不是很佛心來著?😇
 
 
 
貝殼窩∼B1複合式KTV
 
越夜越美麗∼此行讓我最最最意外的是...旅舍地下B1居然有提供投幣式KTV大包廂!!天啊~真的是太過分了!! 對於熱愛唱歌的我,光這點就覺得值回票價了,硬是在裡面哼了幾首才願意回房。我的老天爺啊~能重回年輕時代的夜唱🎤感覺真好!!😊
 
 
整體而言,貝殼窩充滿了悠閒、舒適、居家的調調 , 進到旅舍舒服的像回到家一樣,害大媽我都想逃家了。😎
 
附上相關資訊:
網址∶bpiks.com
地址∶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548號 Tel:07-2018686 Fax:07-2216610 
高雄市合法旅館編號:473號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我的浣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