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Shuffly 隨身旅遊行動秘書
 
官網:https://limago123.com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uffly123/
Youtube:https://youtu.be/pNPJfC-7crg
 

 

 
第一次攜帶小屁孩挑戰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的我 ,心裡其實挫勒等!就在下定決心訂完機票的隔天...馬上後悔
 
因為我就是常人所謂的大路癡,平常就算開導航也常迷路 ,總是鬼擋牆似地 ,怎樣都到達不了目的地...👻
 
在國內就常上演"星際迷航"的我 ,居然異想天開要到國外自由行!?就在我硬著頭皮∼努力上網搜集相關旅遊資訊時,Shuffly有如一盞明燈般照亮了我的生命🎇
 
 
簡單介紹一下∼這項貼心的旅遊科技產品是由新創的旅遊科技事業團隊-Limago所研發 ,結合了科技、人性、電商與虛擬貨幣的經典元素,創造了「 Shuffly隨身旅遊行動秘書」,主要採用人工智慧並結合幕後廣大的旅遊達人 ,其團隊成員具備豐富資深的旅遊規劃經歷,分佈世界各大洲主要城市 ,能提供相關行程推薦和服務。(部份內容截取自官網)
 
 
接下來∼讓我帶各位一起回味這趟旅程Shuffly所帶來的各項貼心服務吧!😉
 
 
 
註冊簡易 & 使用方便好上手
 
不用特別下載App軟體,結合常用通訊軟體Massenger及Line,只要簡單註冊就能立即線上使用 。😎
 
 
模擬真人回覆 & 驚喜好康拿不完
 
暖洋洋的歡迎文字➕貼切的表情符號,讓人誤以為手機螢幕的另一端是真人回覆。🤔
 
沒想到∼正式開始前還有神秘小禮物能拿 ,系統免費提供300元代幣使用 ,So Sweet!
 
 
 
主動引導對話 & 提供回覆選項
 
Shuffly主動引導對話&解釋代幣使用方式的同時 ,還提供客戶回覆的按鈕選項 ,連打字都省了 ,實在很便民!👍
 
 
 
 
行前貼心提醒 & 專業建議
 
Shuffly記錄班機時刻&入住飯店並於日期接近時,提醒客戶登機及check in時間 。
 
另外∼還提供接機、兌換外幣及國外漫遊等服務,讓人感到好安心!💕
 
 
 
 
行程景點推薦 & 人性化服務
 
為了更完善行程安排,出發前請Shuffly建議香港當地景點 。
 
特別的是∼Shuffly並非直接提供眾所皆知的知名景點 ,而是詳細詢問同行人數、小孩年齡、喜好需求等,經完整評估後推薦合適的親子景點 ,能做到如此人性化的服務著實讓人驚訝!😱
 
 
 
 
在地特色景點推薦 & 細節介紹
 
開始香港行程後,除了照著規劃的行程 ,一路走走逛逛、吃喝玩樂之外,Shuffly還會不定時推薦當地交通工具&特色景點,像是叮叮車及太平山夜景等。
 
在確認接受建議的同時,詳盡的相關介紹&需知也會一併提供 。
 
 
 
 
提供路線導航 & 各國翻譯
 
行程中常迷路的我 ,幸好有Shuffly幫忙走上正軌 。😳
 
完整的地圖導航除了地址及到達所需時間等基本資訊之外,比Google map更優的是Shuffly能提供各國即時翻譯粵語、英語、日語、法語、德語、西語等,所有你想到的Shuffly都能滿足!
 
 
 
線上即時查詢 & 客製服務訂票
 
舉凡餐廳訂位 、景點門票及生活上各種客製化代位訂票,Shuffly通通幫你搞定!不僅省時便利 ,行程安排的彈性度也大幅提升!💪
 
 
【總結】此次因為有Shuffly當後盾 ,整趟旅程顯得從容悠閒 ,照著預定的行程規劃 ,從登機、飯店check in到景點安排 、美食造訪 、甚至是伴手禮購買等,一切都很令人滿意 。Shuffly真是一位完美的隨身旅遊行動秘書 ,讓人忍不住依賴並且愛上他!😘
arrow
arrow

    我的浣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